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到汕尾重走“致公路”

2015年04月20日 15:48 | 作者:张美莲 | 来源:汕尾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上海市委会到汕尾重走“致公路”

  汕尾日报讯(记者 张美莲) 4月15日至17日,由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带队的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一行到汕尾市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受到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温国辉,市政协主席莫英群,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扬,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沈木荣等领导热情接待;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汕尾市委会主委李秉记陪同。

  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一行参观了海丰红宫红场、陈炯明都督府、陈其尤故居、黄鼎臣故居、海丰名人公园、联安镇陈炯明故居。他们表示,通过重走致公路,缅怀先辈,重温历史,对海陆丰在中国革命史上的突出贡献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中国致公党和中国致公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共产党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始终不渝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他们认为不虚此行,真正地在思想和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洗礼。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汕尾 实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