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贵州被取缔高尔夫球场私自营业 只接团队和熟客

2015年04月21日 09:00 | 来源:央视财经
分享到: 

  【2015年3月30日,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两部委,公布了对全国66家高尔夫球场予以取缔的名单,贵州占了其中三席。那么目前贵州这些球场是不是按照国家的要求,进行了认真取缔整改呢?】

  被取缔的高尔夫球场仍在秘密营业 曾经停业的球场“整装待发”

  贵龙国际养生中心高尔夫球场,位于贵州省独山县紫林山国家森林公园,4月10日,当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记者赶到时,看见高尔夫练习场上,几位球友正在兴致勃勃地挥杆练习。而顺着山路往上走,就是国家明令取缔的贵龙国际养生中心高尔夫球场,记者徒步在球场行走了一个多小时,虽然没有看见正在打球的球友,但是球场的草皮绿油油的,几乎看不到杂草,一个个果岭修剪得整整齐齐,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都是他们悉心养护的结果。

 2371634954

 

  4月10日 记者在贵龙国际养生中心高尔夫球场内看到 球场的草皮绿油油的 几乎看不到杂草 一个个果岭修剪得整整齐齐

  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记者看见,果岭、沙坑、球道等高尔夫球场的主要特征都还在,难道这里并没有按照规定进行取缔?18洞山地高尔夫球场仍然还在营业之中吗?

1969231568

 

  工作人员:我们这个一般是不对外开放的。我们暂时说因为现在管控比较严,打的比较严,我们就对外宣称这个是不开放的,只接团队、接熟客。

  贵龙国际养生中心高尔夫球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由于现在管控比较严 球场对外宣称是不开放的 只接团队 接熟客

  工作人员告诉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记者,高尔夫球场的投资方是上海中体高尔夫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首期的18洞山地高尔夫球场于去年建成,并向记者推荐了一个套餐。

  工作人员:您可以选择套餐,这个套餐是含住宿,还含一次18洞下场是588(元)。

  在球场的前台,记者看见,练习场的收费标准悬挂在最醒目的位置,除此之外,收银台的这个标牌上公布了这家球场2015年度酒店、度假套餐价格及优惠。当记者询问,交完钱是否可以开具发票时,这位收银员又主动提出,发票专用章有两种供记者选择。

  工作人员:我们这可以盖两种章,这个你们这个拿回去可以报销,这个是高尔夫的章,还有一个是这个。

1911597076

 

  贵龙国际养生中心高尔夫球场的收银员告诉记者 他们可以提供两张发票专用章 而发票章上不含高尔夫字样的回单位后报销更方便一些

  在这张运营经理的名片上,这位收银员特意盖了两个发票章让记者选择,一个是贵州紫金山国际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的发票专用章,一个是独山县百泉镇贵龙会展服务中心的发票专用章。并提醒记者,发票章上不含高尔夫字样的回去以后报销更方便一些。

编辑:罗韦

01 02 03

关键词:高尔夫球场 记者 取缔 工作人员 球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