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辽宁省政协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报告会 夏德仁出席

2015年04月21日 14:24 | 来源:辽宁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省政协举行中心组集体学习报告会 夏德仁出席

 

  4月20日,省政协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报告会,邀请北京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锡锌作“依法治国中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专题报告。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出席报告会。

 

  王锡锌从法治思维和方式与依法治国、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养成、法治方式作为依法治理的技术、法治思维与方式对法治系统的要求四方面,结合当下社会热点与实例,讲解阐述了新常态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法治建设所应具有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报告内容信息量大,见解深刻,启发性强。

 

  报告会前,夏德仁会见了王锡锌,他说,辽宁省委、省政府对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工作高度重视,去年11月省委出台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结合辽宁实际,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省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今年6月,省政协将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省”为议题召开常委会议,相信这次报告会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有益启发,也希望王锡锌教授多多关注和支持辽宁的法治建设。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法治辽宁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列席人员,在沈省政协常委,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省政协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报告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理论学习中心组 辽宁省政协 依法治国 依法治省 民主党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