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十堰市工作委员会成立

2015年04月21日 14:28 | 作者:刘焕俊 | 来源:十堰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十堰市工作委员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刘焕俊报道:4月18日上午,中国致公党十堰市工作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市宏正大酒店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张柏青,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光华,市政协主席陈家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彭承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冬芝,副市长、民革十堰市委主委刘学勤,市政协副主席卢富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十堰市委主委、市卫计委主任黄剑云,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十堰市委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刘运梅等出席成立大会。

  会议宣读了致公党十堰市工委成立的批文,任命林华为致公党十堰市工委主委,张苏、沈溟、姜燕为副主委。

  张柏青指出,近年来,致公党省直十堰支部在中共十堰市委、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十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积极献身社会公益事业,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努力彰显“侨”“海”特色,促进十堰与海外、港澳地区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合作交流,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和“五个湖北”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致公党十堰市工委再接再厉,以“同心”思想为引领,以服务大局为目标,以“侨海报国”为抓手,发挥人才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彭承志代表中共十堰市委对致公党十堰市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致公党十堰市工委的成立,将使十堰市统一战线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壮大,为我市发展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希望致公党十堰市工委珍惜机会和荣誉,建好班子、带强队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林华表示,将积极带领十堰致公党员努力学习、加强思想建设,履行职能、搞好参政议政,优化措施、推进组织建设,发挥优势、抓好海外联谊,加大力度、开展社会服务,不断推进致公党十堰市工委整体工作跨上新台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十堰市 致公党 成立 工作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