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大连市委庆祝成立65周年

2015年04月21日 14:31 | 作者:刘旭辉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大连市委庆祝成立65周年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大连讯 4月19日,台盟大连市委召开大会庆祝台盟大连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和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台盟辽宁省委主委王松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共大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长海,市政协副主席徐国臣出席。

  黄志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连台盟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台盟大连市委在中共大连市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坚定全市盟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董长海代表中共大连市委向台盟大连地方组织成立65周年表示祝贺,希望台盟大连市委和全体盟员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台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刘旭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大连市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