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省长治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2015年04月21日 16:27 | 作者:景萍 | 来源:长治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长治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4月20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专委会和研究中心2014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二届长治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5月上旬召开。市政协主席王云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秦跃晋、闫建国、俞长生、赵坚、关小平、郭健福、刘鹏飞及秘书长李义广出席会议。俞长生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经环委、农村委、教科委、学法委、文史委、外事委、研究中心主任就各专委会、研究中心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云亭在讲话中指出,2014年各专委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高度负责、严肃认真、生动活泼地开展了各项工作。大家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抓手,紧跟省委、市委的要求,在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方面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在落实“六大发展”、实施“五五战略”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民生方面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就下一步专委会工作,王云亭指出,各专委会要强化担当意识和忧患意识,保持扎实奋进、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履职实效。要强化“精品”意识,深化专题调研,在求真、求实、求精、管用上下功夫,以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赢得党委、政府的重视,做到参政参在关键处,议政议到点子上。要加强团结合作,广泛开展协商,主动加强与对口部门,与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沟通,搞好交流与协作,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各位常委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动参加视察调研,认真反映社情民意,在各自岗位上积极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王云亭指出,各位常委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会议当中。围绕全会的有关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了解掌握市情、政情,多收集社情民意,精心准备提案,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恪尽职守、团结协作,高质量完成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成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为我市全面落实“六大发展”、务实推进“五五战略”,实现弊革风清、富民强市新局面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市政协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记者景萍)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西省长治市政协 常委会议 提案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