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市委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5年04月21日 16:46 | 作者:赵昳丽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上海市委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4月19日下午,民建上海市委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主持会议。

 

1

 

  会上,周汉民代表常委会作了第一季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民建在今年“两会”的履职情况以及第一季度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对外联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今年上海“两会”期间,民建向市政协提交了《上海自贸区负面清单修改建议》等9篇组织提案以及《聚焦工业4.0布局,推进科创中心建设》的大会发言,民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提交百余件书面意见和提案议案,民建网站共刊登相关稿件97篇,向市委统战部报送“两会”专报信息63篇,被中央统战部采纳信息数量在各民主党派中位列第一。第一季度市委共整理报送社情民意125篇,统战信息179篇,综合得分名列第一。民建崇明县委成立,标志着民建在上海17个区县委员会完成了全覆盖。市委下发了《民建市委关于做好2015年度基层组织改选工作的意见》,对基层组织改选提出了指导意见。市委举办首期新会员参政议政培训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工作依托上海民建扶帮公益基金会平台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常委会报告还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通报了中共上海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情况。听取了民建徐汇区委、民建爱建委员会工作报告。通报了有关人事任职事项。会议认真讨论了《关于建会70周年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意见》,并提出修改意见。

 

2

 

  民建市委副主委徐钧健、张兆安、陈宏民、葛俊杰、钱雨晴、胡可一、程裕东、谢毓敏,秘书长汪胜洋,市委常委,未担任常委的区县委,工委,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赵昳丽 图/宋庆锋)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市委 民建 上海市 常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