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罗富和在南宁会见彭清华、陈武、陈际瓦

2015年04月22日 09:42 | 作者:魏恒 |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罗富和在南宁会见彭清华、陈武、陈际瓦

  4月1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南宁会见中共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

  彭清华对罗富和来桂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全国政协的指导支持下,广西自治区政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向党委、政府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广西连续多年都有提案列入全国政协重点督办调研提案,为研究、跟进、服务广西重大发展战略做了大量工作。我们坚持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工作机制,积极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全国政协和民进中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西的改革发展。

  罗富和感谢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政协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介绍了民进中央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他表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仍能取得较好成绩,令人振奋。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将进一步深入基层、联系服务群众,为地方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罗富和 南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