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2015年04月22日 15:50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召开2015年度全省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1

 

2015年3月22日上午,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2015年度全省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由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刘长青同志主持。
在会上,省政协研究室民调处处长李红伟同志就《做好新时期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专题讲座,阐明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含义、意义、总体要求。
刘长青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负责同志,一要加强对信息工作的重视,积极调动广大党员的参与热情,充分发挥本届别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进一步发挥参政党议政协商作用;二要努力打造全省农工党信息工作的升级版;三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使信息工作趋向制度化、科学化、专业化和常态化。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副秘书长姜志华对农工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哈尔滨市委会调研处处长赵婥,齐齐哈尔市委会驻会副主委李继伟、秘书长陈曦,牡丹江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陈志国、佳木斯市委会副主委秦伟、大庆市委会驻会副主委赵海、大兴安岭地委会驻会副主委殷海勤、秘书长张占军及相关工作人员,省直各基层支部代表,课题组成员,特邀信息员,省委会机关同志近40人参加会议。(黑龙江省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社情民意 信息 黑龙江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