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序言》精神

2015年04月22日 15:52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致公党中央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

  4月20日,致公党中央召开主席办公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并安排部署学好用好培训教材的相关工作。

  万钢主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序言》,重点强调了三层意思。一是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当前,面对改革发展稳定的重任、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途中必将遇到很多困难需要去克服、战胜和驾驭,这就要求我们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二是强调了怎么学。好学才能上进,好学才有本领,只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才能真正提高本领,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三是提出了学习的要求。对各民主党派来说,有许多新的课题要解决,特别是要适应新的要求,比如开展好民主协商工作,就必须不断加强学习。

  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序言》,是新时期的“劝学篇”,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序言》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本党正在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将学习《序言》精神和全套教材内容纳入规划,切实制定好学习计划。要不断加强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央在召开常委会时要强调学习工作,机关自身也要有计划、有规划地学习,特别要鼓励每个人自学。各级组织要加强协调,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

  副主席杨邦杰、严以新、闫小培和秘书长曹鸿鸣等参加会议并畅谈学习体会。(致宣)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学习 序言 习近平 总书记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