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合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2015年04月24日 10:21 | 作者:刘标 | 来源:合肥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董昭礼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满铭安、华艾、储昭平、程晓舫、倪建华、许天锡、奚芝英、金其武、王贤泰,秘书长袁文长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协老委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全力提升合肥软实力”“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促进‘法治合肥’建设”“加快发展环巢湖旅游业”和“大力发展民族文化”等4个2015年度重点民主协商活动安排方案的汇报;审议了《市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核暂行办法》(草案);听取了关于委员联络工作考察情况的汇报。  (记者 刘标)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市政协 主席会议 合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