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纪念民盟黔西南州委成立二十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5年04月24日 10:48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龙庄伟副主席出席民盟黔西南州委成立二十周年座谈会

 

1

  座谈会现场

 

2

  龙庄伟副主席在座谈会上讲话

 

  4月19日上午,纪念民盟黔西南州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座谈会在兴义举行,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共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贺登祥,州政协主席龙刚,民盟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黄先明,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州政府副州长黄曼,州政协副主席、民进黔西南州委主委黄健勇,州政协副主席、民盟黔西南州委主委廖星,州政协副主席、民革黔西南州工委主委黄榜泉等出席座谈会。

  罗春红主持会议并宣读发来贺信的各地民主党派组织名单。

  张政代表中共黔西南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向民盟黔西南州委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他指出,20年来,民盟黔西南州委坚定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发扬“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州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黄先明代表民盟贵州省委,黄健勇代表州内其他民主党派先后致贺辞。廖星作工作汇报。

  龙庄伟代表民盟中央向民盟黔西南州委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龙庄伟说,目前,我国已经进入实现民族复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民盟作为参政党,要切实担负起自身的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不断凝聚深化改革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希望民盟黔西南州委能够以此次纪念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中共黔西南州委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总结历史经验,继承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服务社会;希望黔西南州的广大盟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所学,积极建功立业,为推动黔西南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建设天蓝、地绿、水清、人和、业兴的美丽黔西南、幸福黔西南作出新的贡献。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朱琦和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建国分别代表盟员和参会单位作了发言。会议还表彰了民盟黔西南州委2014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盟员。   (撰稿、摄影:民盟黔西南州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米能耐 黔西南 州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