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藏闻逸事藏闻逸事

天成国际开设北京代表处 进一步拓展亚洲区业务

2015年04月24日 17:34 | 作者:付裕 邢贺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Auction Preview

 

  天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委任王杨为北京代表,协助拓展天成国际于亚洲区之业务、公共关系及客户服务。

 

  据了解,王杨具备英国宝石学会(FGA)注册鉴定师的资格,并曾于国际及国内知名拍卖行任职,亦为著名台湾珠宝设计师 CINDY CHAO 工作。此外,王杨曾任媒体撰稿人及专栏作家。

 

  自2011年成立起,以翡翠为重点版块的天成国际珠宝及翡翠拍卖会屡创佳绩,迅速在行业内建立良好口碑。

 

  天成国际董事总经理汪洁表示:“我们衷心欢迎王杨女士加盟天成国际,希望凭借其于行内的 经验,能为天成注入更多新动力及创新概念,并且进一步巩固天成国际珠宝拍卖团队之实力,与国内的收藏家及媒体朋友建立更加亲密的联系,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此外,天成国际珠宝及翡翠2015年春季将于6月举行。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天成国际 北京代表 拓展业务 亚洲 王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