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新广告法:互联网广告不能“一键关闭”将受罚

2015年04月25日 10:31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互联网广告不能“一键关闭”将受罚】广告法修订草案三审稿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表决稿新增规定,利用互联网发布广告,未显著标明关闭标志,确保一键关闭的,将处五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的罚款。(记者王选辉)

  【新广告法:未经同意不得发送电子邮件广告】新广告法明确,任何单位或者个人未经当事人同意或者请求,不得向其住宅、交通工具等发送广告,也不得以电子信息方式向其发送广告。在互联网页面以弹出等形式发布的广告,应显著标明关闭标志,确保一键关闭。违者将被处五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

  【新广告法:禁在公共场所发布烟草广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4日下午表决通过新修订的广告法。新法明确,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禁止在大众传播媒介或公共场所等发布烟草广告;禁止利用其他商品或服务的广告、公益广告,宣传烟草制品名称、商标等内容。

 

编辑:曾珂

关键词:互联网广告一键关闭 互联网广告不能“一键关闭”将受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