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益阳市委会聚焦新常态部署年度课题调研

2015年04月27日 11:11 |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益阳市委会聚焦新常态部署2015年度课题调研

  4月22日,民革益阳市委召开一届二十一次会议研究部署了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上益阳市副市长、民革益阳市委主委黄东红宣布启动2015年度“同心杯”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大奖赛。

  “同心杯”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大奖赛是民革市委近年来开展的一项同心品牌活动,是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和民革市委影响力的重要举措。2015年民革市委提出了《以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区为突破口 推进湖南农业现代化》、《关于继续加快我市新能源发展的调研》等25个参考调研课题供各支部选择。课题聚焦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省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制定中涉及的各类重要问题。

  黄东红要求全市民革党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投入参政议政调研中,聚焦新常态,力争新突破,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努力为益阳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益阳市委 新常态 课题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