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辽宁省本溪市政协领导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2015年04月27日 14:46 | 作者:丁明 | 来源:本溪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本溪日报记者丁明】4月23日、24日,市政协副主席于祥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学前教育及幼儿园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实地了解我市学前教育工作现状。

 

  调研中,于祥来到市艺术幼儿园、草河口镇中心幼儿园等多家公办、民办、企业和农村幼儿园实地了解我市学前教育工作发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加快发展我市学前教育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于祥说,各级政府和部门十分重视学前教育发展,多措并举、积极推动,使学前教育普及率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优质资源逐步扩展,学前教育朝着普惠方向发展。希望进一步强化政府职责,加大对学前教育的投入,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规范幼儿园的办学和管理。

编辑:薛鑫

关键词:辽宁省本溪市政协 学前教育工作 调研 学前教育普及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