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六盘水市委发挥界别优势 积极参加政协调研

2015年04月27日 14:55 | 作者:小荭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六盘水市委发挥界别优势 积极参加政协调研

  4月13日至21日,民建六盘水市委主委滕树红率会员赵萍、李桂军、陆书生等会同市政协人资环委的政协委员就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

  调研前,为了让调研组成员了解背景,更好的在调研中发现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调研牵头单位邀请相关专家对全体调研组成员进行了培训,并将调研任务细化分解到人。在调研中,大家奔赴全市5个县区(开发区)采取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走访当地百姓等方式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在调研座谈会上,滕树红在认真听取汇报,调研组成员充分询问、发言后对各县区(开发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树立科学理念。首先是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和“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理念,实现经济价值、社会价值、生态价值和景观价值最大化。二是要强化法治观念。要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问题的能力。三要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要用一种接纳的心态接受任务,用创新的思维、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全市的生态文明建设奋力拼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调研 六盘水市 生态 发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