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教育文化专委会工作会

2015年04月27日 15:20 | 作者:王裳 | 来源: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教育文化专委会工作会

  2015年4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教育文化专委会工作会在成都召开。会议由教育文化专委会主任贺盛瑜主持,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刘虹出席,社省委宣传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贺盛瑜首先围绕2015年国家教育文化领域重点工作以及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印发《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的通知,对2015年教育文化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教育文化专委会未来开展活动形式、内容与与会者进行了探讨。她对委员会的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征集等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委员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为教育文化委工作献计出力。王瑾、范惠灵、王瑛、罗玲、周仲辉、胡晓天、侯中太也分别围绕教育文化委活动形式、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对幼儿教育、高校改革、职业教育、民办学校、中医药教学等提出了建议。

  沈光明简单介绍了近期社中央、社省委对教育文化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希望教育文化委在保持特色的基础上,整合资源,准确职能定位,灵活运行联络机制,结合社中央、社省委(每年“五个一”:以专委会名义的一次调研、一件提案、一条信息、一次社会服务和每个委员提一条信息)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教育文化人才特有的活力,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搭建平台,加强合作和沟通,充分凝聚教育文化领域的人才,扩大教育文化委在社内外的影响,为社省委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 (王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四川省委 教育文化 工作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