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黄石市会员围绕地方“十三五”规划议政建言

2015年04月28日 14:20 | 作者:刘文波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黄石市民建会员围绕地方“十三五”规划议政建言

  4月24日,在黄石市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上,民建会员、市政协委员刘文波、李义词、罗光志、彭丽娟分别代表民建黄石市委和市政协各专委会,就关系本市“十三五”发展的几个重大问题发言。得到与会的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还被市政协建议案吸纳采用。

  今年以来,民建黄石市委始终坚持把参政议政当作履职第一要务,努力发挥自身特色,发动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市政协“两会”、常委会以及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季谈会”等多个建言平台,大力开展调研活动,为服务地方民生和促进社会和谐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自2月份开始,民建7位市政协委员分别参加了市政协的4个专题调研组,围绕本市“十三五”规划中的新型城镇化、产业转型、社会保障等问题,深入实际,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调研活动,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4个建言成果。本次市政协常委会上,4 名会员分别就“借力棚户区改造”、“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推进黄石与大冶、阳新一体化发展”、“加快磁湖南岸和老下陆生态新城建设”的议题发言。民建会员参政热情高、能力强,主动谋事干事成事的精神得到与会者的点赞。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黄石市 议政建言 十三五 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