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俞正声会见阿尔及利亚总理塞拉勒

2015年04月28日 21:28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894625_xxjpsgc001198_20150428_tppfn1a001_600_450

 

4月28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阿尔及利亚总理塞拉勒。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记者谭晶晶)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阿尔及利亚总理塞拉勒。

  俞正声表示,中阿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关系有着坚实的政治基础,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同阿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推动务实合作转型升级,使两国关系发展始终与两国自身发展保持同步,让中阿合作成果更多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全国政协愿加强同阿尔及利亚民族院和国民议会的友好往来,携手促进两国务实合作和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为促进中阿关系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塞拉勒表示,阿中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始终相互信任,相互支持。阿方愿同中方加强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发展。

  张庆黎参加会见。(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俞正声会见阿尔及利亚总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