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江西省国土厅副厅长陈祥云收受“红包”被免职

2015年04月29日 10:26 | 作者:胡锦武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原标题:江西省国土厅副厅长陈祥云收受“红包”2万元被免职

  新华网南昌4月28日电(记者胡锦武)江西省纪委27日发出通报,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祥云因收受“红包”2万元被免职。

  通报称,江西省纪委日前严肃查处了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祥云同志顶风违纪收受“红包”问题。经查,2014年春节期间,陈祥云收受某私营企业主“红包”2万元。2014年10月,陈祥云得知有关人员被查后,将收受的2万元现金上交到省廉政账户。根据有关“违反规定接受‘红包’的,按照组织程序一律先免职,再依据有关党纪政纪规定,给予相应的处分”的规定,经江西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按照组织程序,免去陈祥云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职务;经江西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陈祥云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江西省国土厅副厅长 陈祥云“红包” 免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