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乌兰察布市政协主席到访人民政协报社

2015年04月29日 14: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_DSC1730-21

    人民政协网讯 4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政协主席常永福(左),副主席付涌泉,秘书长苏和一行到访人民政协报社,就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等与报社负责人座谈。人民政协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周北川(右),副总编辑张宝川、原哲等参加座谈。
 

DSC_5366

    人民政协网讯 4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政协主席常永福,副主席付涌泉,秘书长苏和一行到访人民政协报社,就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等与报社负责人座谈。人民政协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周北川,副总编辑张宝川、原哲等参加座谈。图为常永福等了解报纸采编和出版情况。
 

DSC_5436

    人民政协网讯 4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政协主席常永福,副主席付涌泉,秘书长苏和一行到访人民政协报社,就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等与报社负责人座谈。人民政协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周北川,副总编辑张宝川、原哲等参加座谈。图为常永福等了解人民政协网发展情况。
 

 

编辑:张英俊

关键词:乌兰察布市政协 常永福 人民政协报社 周北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