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走访台盟上海市委

2015年04月29日 14:48 |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走访台盟上海市委

 

1

4月17日下午,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一行赴台盟上海市委机关调研。

 

 

  4月17日下午,上海市台办主任李文辉一行赴台盟上海市委机关调研,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沪台民间交流、促进沪台经贸合作、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等议题交换了意见。会上,台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碧影介绍了台盟上海市委近年来在沪台民间交流、服务在沪台胞台企以及台情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成果。

  李文辉充分肯定了台盟上海市委对台工作的成绩,希望台盟上海市委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紧扣当前对台工作重点,有效开展对台交流工作,为推进两岸和平统一做出更大贡献。

  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杨健出席会议。他表示,台盟将凝聚盟内外力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努力做好争取台湾民心工作。

  上海市台办巡视员李雷鸣,台盟上海市委原专职副主委高美琴,台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吴珍美出席会议。(文/张菡·图/贾林)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上海市 台盟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