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聚焦首都社会建设工作

民革中央、民革北京市委会联合调研组在京调研

2015年04月30日 08:57 | 作者:周福志 谢力丹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原标题:民革中央、民革北京市委会在京调研 聚焦首都社会建设工作

  本报北京讯 (记者 周福志 通讯员 谢力丹) 4月28日,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率领民革中央、民革北京市委会联合调研组,就近年来首都在社会建设工作方面的探索和创新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怀柔区龙山街道望怀社区社会管理服务中心、桥梓镇北宅村社会管理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社区和农村通过网格化管理便民利民的服务情况。

  对于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好社会建设工作,修福金在座谈会上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执政党对社会建设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对社会建设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参与社会建设。民革今后将继续发挥参政党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更好地推动社会建设工作,服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贡献力量。

  民革中央调研部、民革北京市委会、北京市及怀柔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民革北京市委 调研 首都 社会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