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过半网友认为穿丝袜更性感 近8成吐槽"穿一次就破"

2015年04月30日 09: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生活频道部分调查数据

中新网生活频道部分调查数据

 

  中新网4月30日电(生活频道 刘旭辉) 近日来全国多地进入初夏模式,又是一个丝袜上阵的季节。裸色、黑丝、糖果色,哪款是你的菜?在你眼中,女生穿丝袜比不穿丝袜更性感吗? 中新网生活频道发起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网友认为女性穿丝袜更性感,买10~20元丝袜的人最多,约八成网友吐槽丝袜穿一次就破,让人心疼又郁闷。

  在时尚达人眼里,丝袜在服装整体搭配中举足轻重,不仅能保护腿、足部的皮肤,还能掩盖皮肤瑕疵,与衣服适当搭配,能使女性散发独特的魅力。女性穿丝袜显得更性感吗? 54.1% 参与调查的网友认可这一观点,认为穿丝袜确实能提升“女人味”;27% 网友表示,穿丝袜是否性感与“颜值”有关,颜值高穿丝袜更好看,颜值低穿丝袜也不加分。另有18.9% 的网友认为,性感与否跟丝袜无关。

  丝袜被奉为凹造型“神器”,但是又因为容易跳丝、磨破,让人又爱又恨。对此,78.8%网友吐槽丝袜穿一天就破,“郁闷又心疼”。有15.2%网友自称“女汉子”,不穿丝袜,没有跳丝的尴尬和烦恼。另有6.1% 的网友豪迈表示,丝袜是易耗品,就该当成一次性物品使用。

  “投资丝袜和香水,就是投资未来”,是女性心灵鸡汤中的一句经典。现代女性愿意为丝袜花费多少?中新网生活频道的小调查显示,选择10~20元丝袜的人最多,57.6%的网友购买此价格区间的丝袜。24.2%的网友选择20~50元的丝袜,约一成网友购买的丝袜每双超过100元,还有3%的网友穿50~100元的丝袜。

  浙江是我国的袜业大省,国内多个知名袜子品牌均出自本地,如浪莎、耐尔、宝娜斯等。中新网生活频道的小调查数据显示,46.7%的网友喜欢穿浪莎丝袜,13.3的网友更钟情耐尔品牌,选择梦娜、BONAS/宝娜斯和芬莉-芬那丝的网友均为一成、选择恒源祥、情怡品牌丝袜的网友不足一成,均为3.3%。另有不足一成的网友选择国外品牌Aristoc。

  丝袜保养及搭配技巧

  新买回的丝袜,先不要拆封,直接放入冰箱中冷冻一两天,这样可以增加丝袜的韧度,不至于很快就发生抽丝或破裂的现象;穿之前把丝袜浸放在一盆加少许醋的温水中,也可使纤维变得较坚韧。

  丝袜只破一小个洞、勾纱或脱线,丢掉觉得可惜,于是不少人相信并实践网络上热传的“透明指甲油防跳丝”大法。事实证明,这种方法不仅不管用,而且是毁灭整体形象的致命杀手,破了的丝袜千万不能再穿出门。

  腿部较粗的女性宜穿深色、直纹或细条纹的丝袜,因为这些会产生收缩感,使双腿显得较细。小腿偏细的女性适合搭配较浅或鲜艳的颜色,以及横条的花纹或大花图案,这样视觉效果上更健美。

  职业女性不妨选净色丝袜,记住深色服装配深色丝袜、浅色服装配浅色浅袜这一基本搭配原则。工作场所可选深色系丝袜,如银灰、深蓝、黑色等,让人展现冷静、智慧的一面;一般不要穿着彩色丝袜,它会令人感到轻浮,缺乏稳重之感。同时,丝袜的搭配还需要关注个人发型、肤色、年龄、衣服的颜色等元素。(中新网生活频道)

 

 

编辑:曾珂

关键词:穿丝袜更性感 过半网友认为穿丝袜更性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