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北京西城区政协委员考察大栅栏琉璃厂文保区

2015年04月30日 13:55 | 作者:杨二丽 |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杨二丽)日前,大栅栏琉璃厂建设指挥部与大栅栏街道办事处共同组织区政协大栅栏联组委员,考察大栅栏文化旅游街区建设。

 

  委员们重点实地考察了西河沿街、杨梅竹斜街、大栅栏西街、劝业场北京坊项目和以93号博物馆为代表的新植入符合历史文化保护区发展店铺。委员们还参观和了解修缮一新的劝业场,听取了即将竣工的北京坊项目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布局汇报,走进改造一新的西河沿街参观非遗及传统技艺演示。在杨梅竹斜街,委员们一起感受老街区和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魅力特色,走进大栅栏琉璃厂区域瑞丝琳主题餐厅、一勺子糖咖啡厅和小微博物馆群建设的先行试点93号博物馆,了解传统商业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成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西城区政协委员 大栅栏琉璃厂文保区 考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