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一行深入广安华蓥调研

2015年04月30日 15:03 | 作者:杨天军 冉鹏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一行深入广安华蓥调研

 

1

赖明一行到华蓥山大熊猫野化放鬼驯养基地调研生态旅游发展情况。

 

  四川新闻网广安4月30日讯(杨天军 实习生 冉鹏) 4月28日,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率领由国家旅游局、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开发银行等部门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广安华蓥市调研秦巴山区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和现代农业与农村土地规模经营等相关情况。

  赖明一行先后深入华蓥市大熊猫野化放归培训基地、华蓥山旅游区等地,认真调研华蓥市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的历程、状况、经验和存在的不足,赖明一行边调研边对广安市、华蓥市生态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点赞。图为赖明在陈云栋等领导的随同下调研华蓥山旅游区发展情况。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中央 赖明 广安华蓥 调研 大熊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