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厦门市政协教科文卫委推动《大海———您听我说》首演

2015年05月04日 09:29 | 作者:照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原标题:厦门市政协教科文卫委推动《大海———您听我说》首演

  本报讯  4月27日,由厦门市政协教科文卫委倡导并推动的大型音舞诗画剧《大海———您听我说》在厦门隆重首演.

  市政协副主席潘世建说:“这个剧目包含深海科研、南极考察、中国航海人之梦等内容,让观众在感受我国近代在海洋科研和海洋维权等方面取得成就的同时,唤起年轻人特别是青少年对海洋的认识。”

  自2011年国家海洋局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建设以来,厦门市政协科教文卫委协助市政府持续推动海洋意识教育。此次,与厦门小白鹭民间艺术中心、厦门艺术学校共同筹备大型音舞诗画剧《大海———您听我说》。一年来,市政协科教文卫委全力做好幕后工作,负责资金落实、素材收集,以及与国家海洋局、福建省相关单位的对接等。(照宁)

 

编辑:薛鑫

关键词:厦门市政协 教科文卫委 《大海———您听我说》首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