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周汉民在沪出席民建海南省委书画艺术交流展

2015年05月04日 10:02 | 作者:邹立韧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周汉民在沪出席民建海南省委书画艺术交流展

  4月30日上午,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出席由民建海南省委在上海文庙主办的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0周年暨民建海南省委成立25周年“同舟筑梦”系列活动——“墨歌翰舞颂中华”书画艺术(上海)交流展开幕式并讲话。民建海南省委主委施耀中、专职副主委吴明哲,民建上海市委秘书长汪胜洋等出席开幕式,民建黄浦区委副主委姜一冉主持开幕式。

 

1

 

  周汉民代表民建中央、民建上海市委对这次书画艺术交流展的在沪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的各位民建同仁和各界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这一盛举,是我们民建文化生活中的大事,一定会为弘扬优良传统文化和推进海南与上海两地文化事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今年是民建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民主建国会这一革命的政党秉持先辈的教诲,一直行进在为国家和民族奋力的康庄大道上。今天的书画展为民建成立70周年纪念做出了很大贡献,这离不开民建人的无私奉献,我们要向为民建事业付出心血的同志学习,发扬奉献精神,为民建事业的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开幕式上,民建中央画院副院长周鸣秋代表民建中央画院致辞并向海南民建书画院赠送《繁花香韵》书画长卷。施耀忠向周鸣秋颁授了海南民建书画院名誉院长的聘书。吴明哲代表海南民建书画院致辞,感谢各方对书画展的大力支持。

  本次展览展出60多幅民建书画名家和海南书画名家们的作品,包括山水、花鸟、人物、花卉等绘画作品和真、草、隶、篆等书法作品,内容丰富、风格独特、蕴含强烈的中华传统气息。

  出席活动的还有民建海口市委主委叶霞、海南民建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黄容生、副院长刘鹰及上海、海南两地部分民建会员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书画 出席 海南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