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安顺市委召开“同心行”动员大会

2015年05月04日 10:07 | 作者:黄宇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安顺市委召开“同心行”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大会

  4月25日,民建安顺市委按照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关于在全市统战系统组织开展“同心行”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民建安顺市委 “同心行”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副主委陈慧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顺市统一战线“同心行”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试行)》以及民建安顺市委主委会议关于制定本会“同心行”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成立 “同心行”志愿服务分团,启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决定。

 

1

 

  按照市委主委廖晓龙的要求,陈慧英副主委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她说,“同心行”志愿服务活动是民建安顺市委助推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对于促进本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这项活动同时也为民建会员搭建了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大家在服务活动中进一步提高能力水平、升华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她要求全体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到 “同心行”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打好“一二四”攻坚战,推进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实现加速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会议还现场进行志愿者招募活动,当天招募到志愿者20余人。很多因故未到场开会的会员均表示要积极参与“同心行”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陈慧英宣布民建安顺市委“同心行”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同心行 安顺市 市委 服务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