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吉林市委举行微信公众号开通仪式

2015年05月04日 11:26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吉林市委举行微信公众号开通仪式

 

1

  微信公众号仪式

 

  4月29日,民建吉林市委在市直委员会活动中心举行微信公众号开通仪式。民建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暘,民建吉林省委会副主委、民建吉林市委主委李敏花一起触摸仪式启动球。

  赵暘对民建吉林市委微信公众号的开通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互联网、新媒体的影响和作用。当今世界互联网的发展,正在全方位、深刻的改变着这个世界。作为一个政党,我们要跟上时代的发展,必须高度重视互联网、新媒体的影响和作用,充分运用互联网、新媒体为我所用,使之在民建的思想建设、宣传教育、履行职能等各项会务工作中发挥作用。二是要弘扬民建组织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自我教育是民建优良的传统(五个坚持、四种精神之一“坚持与时俱进、在自我教育中不断提高会的素质”)。今年是民建成立70周年,也是民建省委成立35周年。民建吉林市委开通了微信公众号,进一步弘扬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为加强思想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要不断创新自我教育的形式、方法,组织广大会员学好会章、会史,学好会的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在自我教育中不断提高会员的素质。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我们这个时代飞速发展,新知识、新信息使我们应接不暇。我们必须不断学习才能不落后于时代发展。互联网在给我们带来各种便利和变化的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互联网也存在一些缺陷或弊端,容易导致信息误导公众的问题。我们要把握好自己。这就需要我们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认识和把握形势的定力。要运用好微信公众号这个工具,组织广大会员努力学习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全会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努力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带领广大会员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为小康社会建设做出新贡献。

  仪式上,宣读了民建吉林市委微信公众号管理办法、民建吉林市委信息员工作职责等,并以书面形式下发了民建吉林市委关于开展“读会史 学会章 做贡献”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和民建吉林市委2015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参考题目。

  李敏花和中共吉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薛连信分别讲话。民建吉林市委副主委尹维君主持仪式。民建吉林省委秘书长夏娟,吉林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关志伟,民建吉林市委副主委张志、由守义,秘书长李玉国,民建吉林市各基层委员会主委及信息员参加了仪式。(文/王忠秋 图/丁子航)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吉林市 市委 公众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