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2015年05月04日 14:1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1

 

  4月24日,市社会主义学院2015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天津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田惠光出席并讲话。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曹小红,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陈永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高玉葆,民建市委会主委欧成中出席。

  刘长喜在讲话中指出,今年要把深入学习“四个全面”作为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深刻理解和把握“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充分认识我市发展面临的重大国家战略和改革创新政策叠加的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立足全市大局,找准发挥优势作用切入点,服务各项事业发展。切实加强协商能力建设,不断增强主体意识、民主意识、法治意识和合作意识,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研究分析问题的能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美丽天津法治天津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惠光在讲话中希望学员认真学习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不断丰富自身知识涵养,提高履行职责本领。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天津市 社会主义学院 举行 春季开学典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