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白城市委会组织党员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2015年05月04日 16:19 | 来源:农工党吉林省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农工党白城市委会组织党员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4月27日上午,在白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白城市委主委马靖然的率领下,副主委邢铭建、库咏力及20余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骨干,驱车30余公里,到白城市洮北区德顺蒙古族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们斗志昂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 “播绿”行动中。大家相互协作、扶苗、填土、浇水,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严格按照植树相关的技术要求进行栽植,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一片热火朝天、春意浓浓的景象。大家自带工具,挥锹栽下一棵棵树苗,经过近2个小时的忙碌,一棵棵杨树苗在他们的辛勤培植下,生机盎然地挺立在温暖的春阳中。此次活动,党员们共栽植杨树800余棵,在德顺乡掀起了春季造林绿化的新高潮,为改善家乡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党员们表示,全力打造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推动白城新一轮发展振兴是每名白城人的光荣使命与责任,能为家乡的生态建设与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感到无比的自豪。

  据了解,农工党白城市委会积极响应中共白城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已经连续6年在白城大地开展植造“农工林”活动,累计植树万余棵。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白城市 党员 市委 农工党 开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