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日照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15年05月05日 09:57 | 来源:民盟日照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日照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4月26日,民盟日照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梁云爱出席会议。民盟日照市委委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和近三年入盟的新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盟省委关于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有关要求,集体学习了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新形势下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培训材料。会议还对民盟省委《关于开展“同心中国梦,民盟正能量”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和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同心中国梦,网上正能量”竞赛活动的通知》进行了传达部署。

  梁云爱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当前形势发展的需要,许多意见和建议通过反映社情民意这一重要渠道,进入了党政领导的视野,为党政科学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希望各位盟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得更具特色、更有实效,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进一步把日照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梁云爱强调,民盟市委要扎实开展“我为‘解放思想求创新,转型升级促发展’献计策”活动,安排落实好“同心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和竞赛活动,广大盟员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圆满完成民盟市委安排的任务。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工作 市委 日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