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韶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15年05月05日 10:28 | 作者:雷检 | 来源:民进韶关市委会
分享到: 

原标题:韶关市委会召开2015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4月24日下午,民进韶关市委召开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担任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会员,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基层组织骨干会员共计36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韶关市委主委刘大济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会议邀请省政协提案委调研员、民进广东省委提案工委主任刘国贤和民进广东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王秋梅分别作了《关于提案撰写的几点思考》、《在人民政协舞台上发挥党派的作用》专题讲座,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参政议政工作培训。

  据悉,民进韶关市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在今年省“两会”上,由韶关民进报送民进广东省委议政调研课题形成的集体提案《关于大力推进粤东西北地区新型城镇化发展的提案》被评为“省政协优秀提案”。在今年市政协大会上,韶关民进提交的集体提案最多,并有两件集体提案入选为市政协各专委会督办的全市8大提案。全市6个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中只有民进有集体提案入选专委会督办提案,且占两件。

  会议最后刘大济主委还对韶关民进2015年报省民进议政调研课题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参政议政 韶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