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重庆万州区委举行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2015年05月05日 15:0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重庆万州区委举行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4月30日下午,民建重庆万州区委会在区政协楼二楼二会议室举行了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区委会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会员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程禾到场指导并作讲话。

  演讲比赛前,民建重庆市委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万州区委主委黄五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活动举办的背景及意义,回顾了民建成立70年来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民建万州区委63年的发展情况。他说在民建历史上、在我们身边都有值得抒写、值得讴歌的光荣事迹,鼓励大家学习老一辈民建会员的优秀品格和高尚情操,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不断完善自我,做一名优秀会员。他希望大家一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积极履职,发挥好参政党职能;三是不断推进自身建设,为履职提供坚实保障。

  来自各支部的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围绕民建70年来的奋斗历程,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声情并茂地讴歌了民建老一辈的优秀品格和高尚情操,激情昂扬地畅谈了做好会务工作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实践和体会,抒发了民建会员爱党、爱国、爱会的情怀。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一等奖获得者刘晓娟将代表区委会参加民建重庆市委举办的“让历史告诉未来——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万州区 70周年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