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巴中市政协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

2015年05月06日 09:35 | 作者:任薇 | 来源:巴中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领导班子“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专题会议

  5月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领导班子“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专题会议。市政协主席李树海主持。

  李树海指出,“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是对每一个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当前重构从政环境、优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这既是严肃的政治话题,也是党内政治生活的正常回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更加务实地推动政协工作,为巴中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同步奔康作出积极的贡献。

  李树海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自觉意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自觉性,认真践行好中央、省委、市委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要强化示范引领,争做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表率。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政治上无戏言、纪律上无小事、规矩上无变通,必须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标杆,争做勤学善思、履职尽责、团结合作、遵章守纪、善践务实的表率。要着眼全面部署,切实加强政协机关的思想政治建设。“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不仅是对党政机关的要求,同样是对政协组织的要求;不仅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要求,同样是对全体政协干部的要求,要抓好思想教育、抓好制度管理、抓好正风肃纪,促使机关干部把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体现到具体一言一行中,不触“雷区”、不越“红线”、不破“底线”。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还作了“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填写了《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问卷调查》。市政协副主席及秘书长出席。(巴中日报 记者 任薇)

 

编辑:薛鑫

关键词:巴中市政协 领导班子专题会 市政协主席李树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