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北省政协到沧州保定开展专题调研

2015年05月06日 10:08 |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到: 

  日前,河北省政协副主席郭华率调研组就鼓励到海外并购企业、引进人才技术问题深入沧州、保定等地开展专题调研。

  郭华指出,在新常态下保持稳步增长的发展速度,引导优势企业进行海外投资并购、引进人才技术是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省经济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一要做好宣传引导,破除“走出去”的神秘感,发挥企业自身的积极性。二要立足河北实际,有选择地优先推动我省优势过剩产能积极参与国际产能合作。三要在“走出去”的同时,注重引进海外先进技术和优秀人才,通过借脑的方式解决我们现阶段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政府部门要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在境外投资信息咨询、风险防控、海外维权、应急预案,以及协调企业抱团走出去、协调金融机构支持走出去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帮助解决单个企业难以解决的问题,有步骤有组织地走出去。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省政协 沧州保定 专题调研 海外并购企业 引进人才技术问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