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印红带队赴江西开展巡视督导

2015年05月06日 10:16 | 作者:陈保华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
分享到: 

原标题:九三学社中央赴江西开展巡视督导

 

1

 

  4月26日至30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印红带队赴社江西省委进行巡视督导,在赣期间共召开四场座谈会,了解了省、市、基层三个层面共80余位社员的意见建议。

  巡视督导组召开社省委领导班子(扩大)座谈会,听取了李华栋主委代表社省委领导班子做的工作汇报和省委常委对社省委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召开部分地市级专职副主委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员代表座谈会,与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社省委机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单独谈话,了解情况。深入社鹰潭市委和基层组织考察调研,与社员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在赣期间,巡视督导组还与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金炎,副部长蔡清平等省委统战部领导同志座谈,印红副主席首先介绍了九三学社中央对江西开展巡视督导工作的情况,对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给予社省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听取省委统战部对社省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工作评价,就社省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换意见。

  在反馈巡视督导意见座谈会上,印红对社江西省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自2012年换届以来,社江西省委在李华栋主委的带领下,团结和谐,努力务实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进步:一是领导班子讲团结、懂规矩,和谐民主,团结协作,很好地贯彻了民主集中制原则;二是集体领导有活力、有朝气,积极强化时政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创新制度化推送参政议政人才;三是社务工作有特色、有作为,参政议政工作有精品,社会服务工作扎实,组织发展和机关建设均取得良好成绩。

  印红希望社江西省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参政党意识,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全面提高工作的主动性,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为组织坚实夯实基础。

  最后,印红副主席还对社江西省委和社员提出的希望进一步加强对地方社务工作指导,组织跨省社务工作交流和增加对基层社员的培训等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巡视督导期间,印红专程登门看望了社江西省委名誉主委黄懋衡同志。

 

2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组织部部长杨玲,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海南师范大学校长韩长日,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晓英及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巡视督导。(陈保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省委 巡视 督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