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丹东市委开展送文化进警营活动

2015年05月06日 10:22 | 作者:姜延义 | 来源:九三学社辽宁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九三学社丹东市委开展送文化进警营活动

 

1

 

  日前,九三学社丹东市委组织九三学社部分社员和九三书画院的书画家们一行30人,来到位于东港市长安镇佛爷岭村的武警部队训练基地,开展送文化进警营活动。主委王忠延、副主委艾行爽、李月蔷率队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首先由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委向部队赠送了400余斤鲜猪肉和20余箱水果的慰问品。随后,九三书画院的书画家们开始挥毫泼墨,为武警官兵创作书画作品。书画院院长陈文斌即兴创作的山水画《秀丽边疆》气势恢宏,书法家黄国清写就的草书“金戈铁马”苍劲有力、孙万军命题而作的行书“释然”笔法清丽隽永。这些书画作品,令一旁观摩的战士们赞叹不已。短短2个小时,书画家们共创作40余幅作品,表达了对武警官兵的崇高敬意。

  这次活动受到武警官兵的热烈欢迎,武警战士说:“感谢九三学社,不仅为我们送来物质的温暖,更是送来了丰富的文化大餐”。驻会副主委艾行爽表示:我们还会经常做一些这样的活动,一是向常年坚守在边远山区,每日坚持大量艰苦训练的武警官兵们表示慰问,二是实地了解和体验警营生活,接受国防教育。通过军地交流,来继承和发扬丹东这座英雄城市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增进军民雨水情谊。大队长吴长玉、教导员商志伟也诚恳表态,一定不辜负丹东人民的嘱托,忠于使命,苦练技能,为第二故乡的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部分人员还参观了部队的生活区、训练场及农场。(姜延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文化进警营 市委 丹东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