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营口市委启动2015年“烛光行动”

2015年05月06日 14:15 | 来源:民盟营口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营口市委启动2015年“烛光行动”

 

1

 

  4月21日,以“关怀、关心、关爱”农村贫困学生为主题的民盟营口市委2015年“烛光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在老边区柳树镇中心小学举行。

  民盟营口市委始终关注农村教育,自2009“烛光行动”开展以来,先后在6所学校建立服务实践基地。年初以来,民盟市委到柳树镇中心小学进行调研,根据学校实际情况,为学校捐赠篮球、足球等价值1万元的体育器材。并对贫困学生进行调查走访,以盟晟河海爱心协会为平台,对10名生活困难的学生开展“手拉手,一对一”帮扶资助活动,为他们送去书包、文具和助学金。以爱心协会的名义,由会员企业负责开展“一对一”现金支助,贫困小学生每学期获资助500元,并以《爱心承诺书》的形式保证支助至中学毕业。

  民盟营口市委副主委王旭亮、老边区政协主席黄兴利、老边区副区长崔杨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盟晟河海爱心协会会长李岩、民盟老边支部主委段雅蓉参加活动。民盟秘书长王文戈主持捐赠仪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市委 营口市 烛光行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