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梅西独中两元 巴萨三球挫拜仁

2015年05月07日 09:1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梅西独中两元 巴萨三球挫拜仁

  新华社巴塞罗那5月6日电(记者周喆)在6日进行的欧冠足球联赛半决赛一场焦点之战中,凭借梅西的两粒关键进球以及内马尔的锦上添花,主场作战的巴萨以3:0力克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上风。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并都获得进球良机,但最终均无建树。下半场踢了30分钟后场上比分依然是0:0。

  这时巴萨头号球星梅西忽然发力,在第75分钟他接阿尔维斯横传抽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3分钟后又是梅西接拉基蒂奇直塞,并在拜仁禁区内晃过博阿滕挑射得手,帮助巴萨进一步扩大比分。取得领先的巴萨球员越战越勇,补时阶段,内马尔接梅西助攻面对拜仁门将诺伊尔单骑闯关得手,最终巴萨主场以3:0完胜。

  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5月12日在拜仁主场进行。

  本场比赛是梅西个人的第100场欧战,凭借当天的两粒进球,阿根廷人本赛季欧冠总进球达到10个,暂时排名本赛季欧冠射手榜第一。同时“小跳蚤”欧冠总进球数也达到77粒,再次超越皇马球星C罗,位居欧冠历史射手榜榜首。(完)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梅西 独中两元 巴萨 三球 挫 拜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