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扬州市政协界别活动周组织委员视察重大项目建设

2015年05月07日 10:18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原标题: 扬州市政协界别活动周组织委员视察重大项目建设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讯 昨天,市政协界别活动周组织委员视察重大交通、城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市政协主席洪锦华,副主席杨明荣、王克胜、刘在銮、倪士俊,秘书长殷圣元等参加活动。

  市政协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运河路北延(611省道)环邵伯湖大道项目邗江先导段、万福路和万福大桥建设工程、开发路东延工程、邗江路南延段建设工程、西部交通客运枢纽建设项目、文昌路西延工程和扬州泰州机场一类航空口岸开放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下午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委员们与市发改委、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口岸办、苏中江都机场公司、城建控股和交通产业集团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面对面,就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规划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洪锦华肯定了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高质量、高效率建好重大交通、城建基础设施项目,对改善城市交通环境、促进城市快速发展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领导重视、主体实干、协调有力的新常态下的新状态。建议进一步着眼于迎接扬州建城2500周年城庆时间节点,抓好“9·29”之前既定项目推进;着眼于长远,抓好城庆“1、2、3”号重点工程建设,着眼于开放,抓好扬州泰州机场一类口岸开放项目顺利推进,努力实现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基础上,所有重大交通、城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按序时推进,用实际行动、项目成效向扬州建城2500周年城庆献礼。

 

编辑:薛鑫

关键词:扬州市政协 委员 视察 重大项目建设 界别活动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