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北京市委赴浙江调研养老健康服务业发展情况

2015年05月07日 14:06 | 作者:舒刚庆 | 来源:台台盟北京市委
分享到: 

原标题:台盟北京市委赴浙江调研养老健康服务业发展情况

 

1

调研组一行走访杭州市馨和园颐养院。

 

  4月22日至26日,台盟北京市委组织“关于推进北京市养老健康服务体系建设的对策建议”调研课题组前往浙江省杭州市,就当地的养老健康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台盟北京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杨晓东的带领下,先后到杭州市馨和园颐养院、市第三社会福利院、西湖区古荡街道金秋家园长者服务中心等地走访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察看了院内的设备设施情况,并就养老健康服务业发展的有关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通过走访参观、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大家看到了杭州大力发展养老健康服务业,基本形成了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大家认为,杭州市所采取的措施和形成的经验值得北京借鉴,我们将通过参政议政的渠道,将杭州市养老健康服务业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向北京市的有关部门建言献策,以推动北京养老健康服务业的发展。(文/图·舒刚庆)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养老 健康 服务业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