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上海静安区政协召开社区联络组工作会议

2015年05月07日 15:42 |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近日,区政协召开社区联络组工作会议,区政协相关领导介绍了社区联络组三年多来的探索实践情况,来自街道的领导就社区联络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与会者认为,十三届区政协成立社区联络组,积极推进政协工作向社区延伸、向基层拓展。经过三年多的实践,区政协社区联络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得到了广大政协委员的积极响应和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扩大了政协工作的影响力,也得到了市政协领导和区委的充分肯定和高度关注。

  据悉,今年区政协社区联络组将聚焦“发挥业主委员会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这一主题,充分发挥各街道“议政厅”的作用,开展调研座谈、议事协商,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在此基础上,区政协将召开专题议政会,群言堂里汇民智,努力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建言献策。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上海静安区政协 社区联络组工作会议 政协委员 建言献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