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滁州市琅琊支部赴扬子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2015年05月07日 16:48 | 来源:民建安徽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民建滁州市琅琊支部赴扬子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4月18日上午,民建天长支部同天长文广新局、天长市团市委在市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联合举办了“中国梦”千秋大讲堂时事政治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活动特别邀请到了连续三年被《新安百姓讲堂》评为“最受欢迎的系列讲座”、“最受欢迎主讲人”的解放军陆军军官学院汪庆明教授。本次讲座,汪庆明教授以《中国梦》为题展开演讲,汪教授通过大量的图片和资料,围绕国家安全这条主线,针对国内外各种影响国家安全的势力进行了深入分析,为我们解读了当前国家严峻、复杂、多元的政治、经济、军事环境。汪教授结合南海问题、香港占中、藏独等时事热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国家安全这些好像离老百姓很远的话题,使我们普通百姓也了解了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汪庆明教授的演讲观点精辟,语言生动。讲座进行了三个小时,深深吸引了到场听众,引起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报告厅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民建天长支部全体会员和滁州市民建市和其他各支部的主委代表、天长市文广新局、天长团市委、市老年大学、市教育局等相关单位以及部分共青团员和关注时事的读者们200余人到场聆听时事政治讲座。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支部 滁州市 活动 琅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