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张德江会见德国客人

2015年05月07日 19:4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记者谭晶晶)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德国博世集团董事长登纳。

  张德江说,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为两国提供了良好的合作空间。经贸关系是发展两国关系的重要基础,中德经济互补性强,特别是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产业转型升级任务繁重,德国的技术、研发能力等都有很强的竞争力,中方欢迎德国企业以及其他外资企业来华合作发展,并进一步为外资企业创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希望博世集团继续发挥中德高端产业对接的桥梁作用,在标准制定、技术创新、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促进中德务实合作提质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登纳说,博世感谢中方对其在华业务的支持,将继续加强与中国企业的合作。

  王晨参加了会见。

编辑:曾珂

关键词:张德江会见德国客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