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德州市政协科教委文史委联合召开专委会会议

2015年05月08日 10:53 | 作者: 井璐 | 来源:德州新闻网
分享到: 

  德州新闻网讯 (记者 井璐)5月6日,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和文史资料委员会联合召开专委会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商怀君出席。

  商怀君指出,政协委员要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严以律已,勇于担当,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要做善于把握大局、热心社会公益、真实反映民意、助推行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人。

  商怀君强调,政协各界别要强化界别意识,认真落实制度规定,积极开展界别活动,在政协舞台上展现界别参政议政风采,更好发挥界别的独特作用。专委会要广泛联系委员和各界人士,用心组织委员开展民主协商、专题调研、民主监督等活动,发挥好专委会的基础作用。通过更好发挥委员、界别、专委会的各自作用,推动政协整体工作开展,为建设幸福德州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德州市政协 科教委文史委 专委会会议 委员 界别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