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渭南市政协召开治污防霾专题协商会

2015年05月08日 13:54 | 作者:高 娟 | 来源:渭南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高 娟)昨日,市政协就治污防霾工作召开了专题协商会。

  会前,市政协副主席王健带领与会人员深入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站农科所站点、临渭区环境卫生管理局、关中环线入渭三岔口、西潼高速环城段堆场、渭南西高速出口施工现场、渭南生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6个点实地调研,了解我市治污防霾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专题协商会上,市环保局汇报了全市治污防霾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一些困难,多名市政协委员结合现场调研情况,就治污防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市环保局、市煤炭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答复。

  会议指出,治污防霾工作是民之所盼,也是一项长期的任务,需要立足长远,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突出重点。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树立科学的政绩观,依法依规加强治污防霾。市政协也将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继续跟进治污防霾,积极建言献策,为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稳步改善作出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渭南市政协 治污防霾 专题协商会 调研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