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张少琴赴山西就民建地方组织建设调研

2015年05月11日 09:25 | 作者:房大堃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张少琴赴山西就民建地方组织建设调研

  5月4日—6日,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赴山西省就民建地方组织工作进行调研。

 

1

  张少琴副主席与民建晋中市委会座谈

 

  在山西省晋中市,张少琴副主席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民建晋中市委主委白德恭的工作汇报和部分会员代表的发言。他对晋中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少琴强调,民建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上。张少琴鼓励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特别是要在复杂的环境中,始终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在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积极投身到全面深化改革的宏伟事业中,向党委政府建真言、献良策,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

  张少琴副主席考察民建会员企业——山西恒成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

 

  调研中,张少琴副主席先后走访了民建会员企业山西青科恒安矿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晋中丰亿机械有限公司和山西恒成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张少琴充分肯定了会员企业家们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增加就业、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所做的努力,并鼓励大家继续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创新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为山西省的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山西调研期间,张少琴副主席还会见了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绍骋,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海刚,中共晋中市委书记张璞等。民建中央组织部、社会服务部和民建山西省委会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西省委主委王宁,民建山西省委副主委姚宪华、刘蓉华、薛维梁等先后参加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张少琴 调研 地方组织

更多

更多